從此我不再為你的情緒負責。 以前的我,從小到大的情緒都被家人操縱著。

我非常渴望得到她們的慣性和認同,往往得到的是批判。我崩潰。。。。

我曾經帶不自信和批判的負面情緒徘徊很久,只因我覺得他們這樣看我是我自己不夠好、是我自己有問題。

真的是這樣子嗎?還是她們跟自己說了匱乏的故事,認定自己的故事是對的而將他們認定的故事強加與我? 而我無法達到他們的故事情節裡的要求的話,就會產生負面情緒。

這裡面值得懷疑,我覺得我做的挺好的、感覺挺好的情況下,家人可能會有負面的情緒。

而這點,我已經很明顯的察覺到了。 情緒是可以自主的,你只需要學會對自己的情緒負責。

而別人的情緒也是反應著這一點,所以我不需要為你的情緒負責。

我從此不再為你的情緒負責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四葉師姐 的頭像
    四葉師姐

    吸引力法則與我

    四葉師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